送清凉!垦利区胜坨镇爱心企业为疫苗接种点工作人员加油助力

2021-07-27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苏小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苏小燕 东营报道

  为加快构建免疫屏障,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垦利区胜坨镇正扎实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一大批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连续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7月26日上午,医护人员们收到了来自山东恒拓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捐赠的100箱矿泉水。

  “最近天气很热,医护人员们辛苦了,非常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希望通过我们企业的一点爱心,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山东恒拓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建了解到疫苗接种情况及工作人员日常工作情况后,带领团队来到胜坨镇胜利宾馆疫苗临时接种点,对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深表敬意。

  据医护人员介绍,胜坨镇常住人口有4万余人,每天接种人员众多,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有时经常工作到深夜,而且三伏天对于大家的体力更是极大的考验。“我们会继续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力守护辖区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安全。”现场接受爱心捐赠的医护人员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