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进行全面摸排 确保安全度汛

2021-07-30 17:5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田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田宇 东营报道

  为提高员工的防汛意识,确保安全度汛,7月29日,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相关领导带领职能科室人员和物业人员对医院可能发生积涝、漏水的区域进行了全面摸排以及对各项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

  首先,针对可能在暴雨中出现的紧急和潜在风险点做好应急预案,落实重要物资(药品、器械、食品等)及防洪防汛物资应急储备,做好各项应急供电、供水、通信等准备。在重点防汛部位放置共计370个沙袋,以及铁锨、镐头、雨鞋等抢险物资,确保灾情发生时用得上、堵得住。

  安排专人对库房、机房等重点部位进行24小时值守,确保发生重大灾害时能够有效处置、及时报告,第一时间实现病患和重要物资安全转移,医疗设备设施正常运转、医疗卫生服务尽快恢复。

  同时,医院启动了应急管理组织体系,确保全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六个应急队伍人员随时待命,保持手机24小时全天通畅,并严格执行医院及科室值班24小时在岗制度,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

  “全体员工要齐心协力、严防坚守,在防汛中积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医院公共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转及医护人员、患者的财产安全,为防汛工作尽最大的努力。”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崔志平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