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企业获批科技补助资金 514.32万元

2021-08-03 19: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陈城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陈城旭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市科学技术局下达了《关于下达2021年度市企业研究开发财政补助的通知》和《东营市2021年科技发展计划(第一批)的通知》。其中垦利区获批市企业研究开发财政补助企业为29家,市、区两级企业研究开发财政补助资金共计404.32万元,获科技发展计划(第一批)补助资金的企业为11家共计110万元,以上资金补助共514.32万元。

  据了解,2021年以来,垦利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加强科技服务,深入走访40余家企业,共收集约100条企业技术需求和难题,充分掌握各企业在科技创新平台、高新技术企业、科技项目申报、人才工程申报等方面的情况和真实需求,一企一档,编制台账;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2场科技创新政策培训会,培训 70余家企业,有针对性的向企业讲解高企申报和科技型企业认定等具体业务操作及科技扶持政策,在全区营造了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强化跟踪指导,对企业成长性、研发能力等基本情况开展全面调查分析,重点从政策解析、申报程序、材料编写、研发费用辅助账设置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系统培训,引导企业规范提升科研管理和财务管理,激发企业科技创新活力。

  垦利区科技局工作人员张芳芳表示,下一步,垦利区将继续坚持有力地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突破科技创新薄弱环节,持续提升科技创新对经济发展的贡献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