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召开2021年秋季役前教育训练动员大会

2021-09-04 10:2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薄其华 丁永伟 东营报道

  为让应征青年从思想上、身体上做好进入部队的充分准备,更快适应军营生活奠定基础,9月3日下午,垦利区组织全区体检、政审、核酸检测全部合格的应征青年在山东省垦利第一中学召开了役前教育训练动员大会。

  此次集训是深入贯彻各级关于做好在疫情期间役前教育训练工作的指示精神,增强新兵入伍后的适应能力,提高兵员征集质量的实际举措。并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端正参军动机,珍惜参训机会,要严格标准要求,实现军政过硬,全体干部骨干更要坚持以情带兵,当好启蒙老师。

  随后,新同志代表、带兵骨干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表明决心。会后,参会人员一起查看了预定新兵的训练情况,询问了卫生伙食情况,并督导工作人员,要做好食宿保障,确保训练安全,严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训练,为役前教育训练画上圆满的句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