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垦利区黄河口镇举办残疾人酵素产品制作培训班

2021-09-06 20:2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岳文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岳文琦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营造低碳环保良好氛围,9月3日,黄河口镇残联举办残疾人酵素产品制作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博爱永续家园团队的老师邵凤霞前来授课。现场,邵凤霞首先从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方面知识为村民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围绕环保酵素、酵素家居使用指南、环保酵素运用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解读,然后学员们开始试着制作环保酵素。“感谢残联给我们提供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也谢谢老师耐心的讲解,我之前有一些手工制作方面的基础,通过参加这次培训收获特别大大。”参加完培训,学员王女士感激地说道。

  黄河口镇宣传办主任刘玲玲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为群众带来了切切实实的技能,同时也有助于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做到人人参与,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逐渐养成主动分类的习惯,共同打造一个绿色低碳优质环境,美化自己的家园。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