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黄河口镇持续开展“小广告”清理整治行动

2021-09-06 20:27: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岳文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岳文琦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创城行动举措,规范全镇室内、户外广告标语的管理和设置,做到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精细化,严厉打击乱涂、乱贴小广告等破坏村容村貌的行为,推进环境整治工作深入开展,近日,垦利区黄河口镇扎实开展小广告清理整治行动。

  此次开展的清理小广告行动中,主要针对村内不规范小广告以及镇上沿街商铺进行全面排查,清理不经允许私自设置、张贴的宣传图片,脱落、破损的宣传标语,不文明、不健康的标语及广告等。此次清理行动共排查清理破损、不规范不文明标语广告200余处,刷新标语广告20余处。

  “小广告少了,周边干净了,心情也亮堂了……”看到志愿者们一上午的清理成效,沿街商铺一店主满意地说道。

  通过清理整治行动,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顺利推进了创城工作,也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让环境更加整洁、干净、美好。“在下一步工作中,黄河口镇将采取逐个整治推进和回头巡查相结合、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等方式,从源头上处置好违法小广告乱张贴的现象,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反复清理,综合整治。同时充分发挥村级志愿者和网格员的作用,切实提高群众参与感、认同感、使命感,让创城工作内化于心,自觉参与。”黄河口镇宣传办主任刘玲玲介绍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