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人大在黄河口镇召开乡村振兴专题询问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9-15 19:41: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刘玲玲 东营报道

  9月14日上午,垦利区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带领常委会专题询问调查六组一行到黄河口镇开展全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专题询问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全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专题询问方案》,听取了黄河口镇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汇报和区文化和旅游局涉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参会人员围绕全区乡村振兴战略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认真填写了征求意见表。

  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为专题询问提供了很好的资料,调查组将进行认真整理汇总。

  垦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封官英强调,广大代表及其他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深入百姓群众,广泛听取意见,尤其关注如村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公共服务水平、涉农财政资金投入与整合、基础设施建设等实际问题,真正把社会、群众反映最突出、最集中的问题收集上来。要充分发挥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天然优势,有力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共同为全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新城区、美丽幸福新垦利”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