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山技师学院到垦利职业中专进行参观交流

2021-09-15 19:41: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綦延辉 东营报道

  9月14日上午,山东泰山技师学院一行4人来到垦利职业中专进行交流指导。垦利职业中专相关负责人及科室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垦利职业中专党总支书记、校长邓鹏向山东泰山技师学院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并由副校长宁学军介绍了学校在春季高考工作中的做法和取得的经验。

  山东泰山技师学院一行对垦利职业中专的办学经验和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希望双方学校能建立友好互助关系,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座谈会结束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学校的实训室。“此次交流,加强了学校和泰山技师学院在办学理念、教学模式、教学管理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沟通。双方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学校各自实际,互相取长补短,整合创新,为学生的全面成长搭建更好的平台,共同推进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邓鹏介绍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