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街道振兴社区开展“情暖中秋 爱在振兴”中秋节活动

2021-09-16 19:56: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王雅洁 田宇 东营报道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营造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同时增进社区群众间的交流,促进社区和谐发展,提升居民满意度,9月15日上午,垦利街道振兴社区联合众居物业、农商行共同开展了“情暖中心 爱在振兴”中秋节系列活动。

  现场,众居物业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提前准备好了制作月饼的材料和物品,带领大家制作月饼,大家分工合作,互相讨论,一份份亲手制作的美味月饼把大家紧紧地连在了一起,也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

  同时,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和垦利区中医院在活动现场联合组织了“学党史 办实事 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医共体选派多名专家,专业涵盖妇产、中医等,走进社区,向居民宣传健康知识,共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和义诊服务100余人次。最后,振兴社区组织支部党员对辖区内困难户进行了走访,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搭建活动平台和沟通交流平台,提升民族文化建设,而且也增强了居民之间的互动和社区参与,增加社区认同感和归属感,引导居民深度参与社区建设。”垦利街道振兴社区党支部书记张爱娥介绍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