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城发集团举办首届“城发”杯“学党史·庆仲秋·迎国庆”拔河比赛

2021-09-18 15:20: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丁倩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丁倩倩 东营报道

  为加强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丰富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9月17日上午,在中秋节、国庆节“双节”来临之际,垦利区城发集团举办首届“城发”杯“学党史·庆仲秋·迎国庆”拔河比赛活动,共10支队伍参加比赛。

  本次活动共分为拔河比赛和党史知识竞赛答题两项。拔河现场,各支参赛队伍都全力以赴,队员们凝神聚气,用汗水诠释着团结就是力量,呐喊声和啦啦队的助威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气氛热烈、团结活泼、井然有序。

  党史知识竞赛则检测了干部职工的挑战答题能力以及其日常学习情况,调动了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竞赛的趣味性,强化了竞赛的实用性。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也营造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今后我们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充足的干劲为城发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比赛结束后,一名参赛选手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