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黄河口镇开展“中秋佳节送真情‘金晖助老’暖人心”活动

2021-09-18 15:20: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房传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房传坤 东营报道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垦利区黄河口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们积极组织开展了“中秋佳节送真情‘金晖助老’暖人心”活动,为辖区内的老人们送去鸡蛋、月饼等慰问品。

  志愿者们为老人打扫院子、收拾床铺、干农活,屋内外面不一会就貌焕然一新。在轻松愉快的聊天中,志愿者们了解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有困难有需要及时联系。一个个暖心的行为、一句句亲切的家常话、一幕幕动情的画面,拉近了老人与志愿者的距离。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用微笑和真诚践行着志愿力量。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黄河口镇团委将充分发挥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书写对老人的关爱和陪伴,给老人带去温暖与欢笑。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