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黄河口镇开展“学党史、强国防、守初心、促双拥”主题宣讲活动

2021-09-18 16:5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岳文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岳文琦 东营报道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强化国防教育,拥护军民团结关系,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9月17日,垦利区黄河口镇双拥办开展“学党史、强国防、守初心、促双拥”国防教育进机关、进校园活动。

  活动邀请了85岁的老复员军人陈云福,老人结合自己的军旅故事,分享了自己参加保卫福州岛的经历,现场的50余名学生和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了老军人当年艰苦的峥嵘岁月。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助于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营造良好的国防教育氛围,同时也提高了广大党员群众知晓党史、敬畏党史、爱党爱国的精神情怀。后期,我们还会定期邀请老党员进学校、进农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提高大家学党史的热情。”黄河口镇双拥办负责人苑锦敏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