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商会垦利商会青年委员会举办“青春梦·话未来”中秋联谊会

2021-09-22 15:3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王新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王新辉 东营报道

  9月19日,中国国际商会垦利商会青年委员会举办“青春梦·话未来”中秋联谊会,本次联谊会以“青春梦·话未来”为主题,是一场筑梦未来的畅想会、合作共赢的交流会、创业发展的分享会、联谊交流的茶话会。

  首先,参与人员一同到万达集团展览馆参观学习,通过参观万达集团企业党建、企业文化、发展历程等,进一步激发青年企业家干事创业得激情,学习企业在管理、运营等方面的经验,增强信心和勇气,带领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联谊会现场,各青年企业家结合各自实际,依次交流发言,大家欢聚一堂,共同畅想未来,分享创业故事,欢度中秋。青年委员会会长、万达宝通轮胎有限公司董事长尚永峰表示,青年委员会成立以来在区贸促会的领导和支持下,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加深了会员之间感情和了解,促成了部分会员企业间的合作,平台作用日益显现。下一步,将加大会员企业之间的联动力度,鼓励更多的会员参与委员会的活动,把青年委员会办出特色、办成亮点。

  “要在前期活动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服务社会的新途径,探索互利共赢的新模式,探索相互提高的新举措,探索会员进入退出新机制。要建立委员会领导班子联系会员制度,真正让青年委员会活起来、动起来,让青年委员会充分发挥其作用,推动青年委员会健康有序发展。”最后垦利区贸促会会长劳海卫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