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统一战线“走在前、开新局”高层次人才走进东营活动在垦利区举行

2022-09-25 09:0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国子菡 王薪源 东营报道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资源丰沛的优势,汇聚海内外统一战线领域人才,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23日至24日,由山东省委统战部、山东省侨办、中共东营市委、东营市人民政府主办,东营市委统战部、东营市侨办、中共垦利区委、垦利区人民政府承办,东营市各县(区)委统战部协办的全省统一战线“走在前、开新局”高层次人才走进东营活动在垦利区举行。

  开幕式结束后的项目签约仪式上,万达集团丁烷制丙酮中试等计划总投资102.85亿元的12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与100余名海内外高端人才达成了合作协议。

  活动期间,各位嘉宾还实地参观了万达集团展览馆、开发区智园、黄河三角洲自然保护区,充分感受到东营和垦利全面奋进和跨越发展的蓬勃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