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强国TV”进农村 筑牢理论学习新阵地

2022-09-26 16:42: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菲菲

  进一步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高广大党员群众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自觉性和积极性,近日,垦利区黄河口镇开展“强国TV”线下推广活动,推动“强国TV”进村入户,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群众的理论素养。

  推广现场,志愿者为广大党员群众讲解下载使用”强国TV“的方法,并且进行现场演示,利用“强国TV”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大家通过扫描电视上的二维码进行集体学习,一台电视,一人发起,可多人扫码,共同观看,每人都可活动学习积分。

  “‘强国TV’作为手机端学习的重要补充,是我们学习理论知识、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好帮手,让党的更多理论方针政策、科学文化知识飞入到寻常百姓家,真的很实用。”黄河口镇人大代表、辛庄场村党支部书记刘永国说道。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学习强国”深度融合,黄河口镇相继组织志愿者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耐心讲解、演示操作等方式,常态化开展“强国TV”学习平台宣传推广活动,使“强国TV”成为当前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利器法宝”。下一步,黄河口镇将持续做好“强国TV”线下推广工作,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更加贴近群众身边、融入群众生活,营造浓厚的学习使用氛围。(刘玲玲 岳文琦)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