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东营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垦利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赛区开赛

2022-09-26 16:42: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菲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菲菲 东营报道

  9月26日,2022年东营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在垦利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赛区开赛。本届大赛由东营市教育局、东营市财政局、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分不同学校赛区进行。垦利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赛区将进行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和液压与气动系统装调与维护两项学生比赛项目,来自东营市的5所中等职业学校的16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

  据了解,本次技能大赛既是对全市职业教育发展成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职业学校师生良好风貌的一次展示。旨在引领职业院校的一体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激发培养学生的职业精神和职业技能,为促进东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养和输送更多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