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到郝家镇盖希云英雄事迹教育基地进行参观调研

2022-09-26 18:0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辛亭 东营报道

  9月23日,垦利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中海带领垦利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到郝家镇盖希云英雄事迹教育基地进行参观调研,垦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家镇党委书记董怀进,镇纪委书记尚东岳陪同调研。

  活动中,区纪委一行瞻仰了教育基地内陈列的盖希云生前使用过的奖章、衣物、装备等,观看了盖希云英雄事迹专题纪录片,感受着盖希云勇做尖刀、舍生忘死、敢打能胜、淡泊名利的英雄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学习革命先辈舍生忘死,敢打敢拼的革命精神,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要充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强化作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新时代的党员干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