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有为”举措 创建“无违”家园

2022-09-28 19:4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菲菲

  为进一步推动拆违拆临(无违建创建)工作顺利开展,打造优良人居环境,创造整洁、有序、文明、优美的城乡环境,9月27日,垦利区胜坨镇在镇域范围内开展“拆违拆临(无违建创建)集中宣传”活动,营造出违法建设人人抵制、美丽家园共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宣传车进村、宣传语展示、播放《“向违法建设宣战”倡议书》等方式,针对违法建筑所涉及的法律法规、违法建筑的危害进行集中性宣传教育,增强居民自觉抵制违法建设的法制意识及遵守法律的自觉性。通过张贴违建宣传海报和播报等方式引导群众积极支持和拥护查处违法建设工作,确保整治违章建筑工作有效开展。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夯实了我镇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有效打击了违法建设行为,为我镇无违建创建工作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下一步,胜坨镇将继续着力于创建无违乡镇,优化村容环境,提升政府形象,改善环境面貌,始终保持对违法建设的高压态势,加大对违法建设的治理力度,营造我镇良好的建设秩序。(王文超)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