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审计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2015-05-28 13:59:00    作者:崔占军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利津县;审计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提要]5月21日,利津县审计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会上刘明臣局长传达了利津县委书记杜振波同志做的专题党课精神和全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并结合审计署和省审计厅专题党课精神对利津县审计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做了安排部署。
    大众网东营5月28日讯 5月21日,利津县审计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会上刘明臣局长传达了利津县委书记杜振波同志做的专题党课精神和全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并结合审计署和省审计厅专题党课精神对利津县审计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做了安排部署。
    加强领导,确保实效。成立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加强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把深入学习和贯彻“三严三实”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本局实际制定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做到人员、内容、时间、效果“四落实”。
    结合实际,明确要求。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深化作风建设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一项重要举措,以专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肃政治生活,严明纪律规矩约束。在审计新形势、新任务下,结合专题教育,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审计干部队伍,用“三严三实”打造审计铁军。
    把握原则,不偏不移。牢牢把握专题教育的基本原则,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严的管理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坚持以上率下,形成“上级带头、领导垂范、上行下效”的良好局面。
    把握方案,确保成果。按照制定的方案,定期开展局领导“带头讲”;将优秀的学习心得体会公布在内网公告栏供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借鉴;每周组织一次集中学习讨论,确保教育成果。
    把握方法,形成常态。把专题教育与其他学习、教育和培训有效结合,与解决审计实际问题相结合,将其贯穿审计工作始终,做到专题教育、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用专题教育的效果推动工作提升,用工作的成效来检验专题教育的效果。将专题教育内容“常态化”,确保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依法独立行审提供坚实保障。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