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陈庄镇完成2017年计生新增奖扶特扶审核申报工作

2017-03-23 21: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3日讯(通讯员 董强 李莉 王芳)为认真落实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和特别家庭扶助政策,确保2017年各项计划生育奖励优惠政策资金落实到位,利津县陈庄镇计生办从2016年11月开始,对2017年度新增奖扶特扶工作早谋划,早安排,坚持“本人申报、村组评议、乡镇审核、县级确认、公开公示”的规范程序,扎实开展奖扶特扶审核录入工作。近期陈庄镇计生办全面开展并完成了2017年计生奖特扶对象的审核工作。

  根据前期各村上报的计生奖特扶家庭申报名单,陈庄镇计生办工作人员深入到村组开展核查工作。每到一户,工作人员深入新增对象家中,详细地询问生育史、收养史、年龄等情况,仔细核对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等信息,在至少对两名邻居进行核查信息无误后,由当事人以及证明人签字确认并公示,确保通过核查做到不漏报、不错报,使符合条件的人员应享尽享,让广大计划生育家庭切实得到实行计划生育带来的实惠,解决他们的养老后顾之忧。

  日前,陈庄镇计生办已完成对2017年度新增奖扶特扶对象的入户走访核查工作,并对陈庄镇符合享受计划生育奖励优惠家庭进行填表申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