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窝镇离岗乡村医生培训会议在盐窝中心卫生院召开

2017-03-23 21: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3日讯(通讯员 张增强)为进一步规范医疗市场执业行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3月14日上午,在盐窝中心卫生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盐窝镇离岗乡村医生培训会议。利津县卫生监督执法局局长岳强同志、副局长王吉玲同志到会,对盐窝镇离岗乡村医生进行了现场培训。盐窝镇政府分管领导张乃军同志主持了会议,盐窝中心卫生院院长张洪云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卫生监督执法局领导要求每位离岗乡村医生一定要严格遵守国家、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制定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规章制度,切实杜绝非法行医活动的出现,为我县医疗市场秩序的稳定以及医疗服务执业行为的规范作出应有的贡献。盐窝中心卫生院院长张洪云同志与每位离岗乡村医生签订了《离岗乡村医生杜绝非法行医承诺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