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医疗机构培训 提高依法执业意识

2017-03-24 09: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吉玲)为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秩序和依法执业行为,依据山东省卫生计生监督所和东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要求,切实做好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专项监督检查的收官工作,认真实施乡镇卫生院依法执业规范工程,3月13日-3月21日利津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到辖区内一级以上医疗机构进行依法执业法律知识培训,参训人员536人。
  会上,卫生监督员从当前依法治国的要求、卫生行政执法主体、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常见问题及常见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精彩讲述。各医院参会医务人员深受洗礼,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对医疗机构强化行业自律起到了积极作用,提高了广大医务人员依法执业意识,同时也为医疗机构依法、规范执业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理清了工作思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