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街道党工委卫生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3-24 09: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4日讯(通讯员 刘文静)3月20日,利津街道卫生院党支部根据街道党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前,支部书记崔茂安院长要求每位党员都要放下包袱、打消顾虑,以促进团结、共同提高为目标,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矛盾面前不绕圈、不回避,直截了当、开诚布公,真正开一个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生活会上,党支部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对照“32条不合格情形”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分为三个党小组分别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崔茂安院长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并通报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最后,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利津街道卫生院党支部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真正运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武器,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员思想境界,改进了工作作风,奋发有为,干事创业,力争向上级党工委和广大群众交一份合格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