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来利津县利津街道卫生院考察国医堂建设情况

2017-03-24 09: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4日讯(通讯员 刘文静)3月21日,广饶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行7人,在分管院长张立峰、中医科主任蒋勇华的带领下来利津县利津街道卫生院参观考察国医堂工作,卫生院分管院长韩振平、工会主席李艳青陪同参观。

  国医堂主任王振峰就业务开展、技术创新及科室运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许多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来访者实地参观了国医堂专家门诊、理疗室、艾灸室、汗蒸室,并考察了低温等离子治疗仪、C型臂等设备。广饶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立峰院长对卫生院院国医堂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卫生院韩振平院长表示我们应把握中医药发展机会,充分发扬国医堂作用,带动中医药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让更多群众享受到中医药特色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