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窝中心卫生院举办消防安全培训班

2017-04-06 10: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6日讯(通讯员 张洪云 张增强)3月21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卫生院广大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盐窝中心卫生院邀请东营市防火中心专家到院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培训主要从安全用火,用电,逃生自救以及等方面展开。消防专家以多媒体资料演示的形式向大家直观地展示了各种情况下的火灾事故场面。参训职工通过认真聆听专家对火灾案例的分析,学习如何防范火灾事故,如何灭火,如何逃生等消防技能,使广大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防火技能得到了进一步提高。盐窝中心卫生院历来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每年都会组织相关的安全生产培训活动,邀请专家来院授课。通过培训,切实增强了全院医务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灾避险能力,最大限度的保障了患者及群众的生命安全,为卫生院营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