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一小区附近惊现“垃圾街”? 相关部门:将开发建设新街道

2017-04-18 14: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东营4月18日讯(记者 刘凯莉)4月14日,居住在利津县和慧小区的崔先生向大众网反映,利津县利6路蓝水假期东门和苏南花园之间的路段荒芜已久,无人打理,垃圾成堆。

  

  

  根据网友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出,该路段的空地上杂草丛生,路面凹凸不平,四处散落着垃圾堆和垃圾袋。对此,大众网记者联系到利津城管局,城管局的相关工作人员回应道,“该街道将要建设一条新街道,应该会有相关部门来负责这一块,具体细节我们就不清楚了。”至于居民在此地乱扔垃圾一事,城管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很无奈,“我们也只能监督管理,环境卫生还是得靠大家自觉。”今日,大众网记者又联系了利津县住建局,住建局的相关工作人员,“蓝水假期东门这一段确实计划要新建一条新街道‘闻莺街道’,但是具体施工时间还尚未确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