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刁口乡流动人口享均等化服务

2017-04-19 14: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9日讯 利津县刁口乡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抓住流动人口集中回归的契机,深入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突击月”活动,全面落实“同宣传、同服务、同管理、同待遇”的“四同”工作目标,受到广大育龄群众的称赞。

  落实流动人口“同城待遇”。利用明白纸,短信、QQ、微信网络平台等渠道,编印发放宣传材料,积极宣传计生政策法规,宣传落实流动人口在计生、卫生等方面“同城待遇”。开展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活动。帮扶困难流动人口,协助维护流动人口的合法权益,对特别困难的家庭给予临时救助、致富项目信息、小额担保贴息贷款等多方面扶持,帮助她们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为流动人口提供“优质服务”。进村入户,帮助群众解决好涉及计划生育方面的实际问题。对重点育龄妇女开展“四访四送”活动,即:孕情走访、孕前回访、产后探访、术后随访,送婚育证明上门、送三生(生产、生育、生活)知识上门、送避孕药具上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