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举行2017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热身赛

2017-04-24 14: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admin

  4月22日上午,利津县举行2017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热身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吉山、县政协副主席薄传民出席开幕仪式,副县长刘海峰在开幕式上致辞。

  这次比赛由团县委、县教育局和县体育总会联合主办,东营众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分为女子组和男子组两组比赛,女子组赛程全长10公里,男子组赛程全长20公里。比赛采用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程,选手们奋力拼搏,你追我赶,展示出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利津县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不断加大体育设施建设力度,积极组织体育活动,先后被省体育局授予“全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先进单位”“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先进单位”和“山东省公共室外健身器材管理维护工作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这次马拉松赛热身赛,对于推动利津县全民健身运动,提高知名度,扩大我县与各地的交流与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