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宗家夹河村开展“两打一整治”宣传工作

2017-04-25 08: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村干部入户发放宣传材料
  公开栏张贴宣传材料
  大众网东营4月25日讯(通讯员 万青青)4月24日,为响应全市“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东营市利津县利津街道办事处选调村官与村干部一起走家入户发放“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宣传材料,向村民讲解“两打一整治”行动内容,并通过公开栏张贴宣传材料等方式增大宣传力度。据悉,“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包括严厉打击黑恶霸痞势力、“盗抢骗”和涉黄赌毒枪等违法犯罪行为,整治社会治安乱点,是为提升群众安全感、确保良好社会秩序的而开展的专项行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了以走家入户形式为主的多种方式,是对村镇及街道有无犯罪类安全隐患的一次大排查,也是为了增进群众的重视程度和参与热情,做到警民携手,共同抵制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