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喂养是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2017-06-20 15: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0日讯(通讯员 牟光普 高玲)2017年6月5日明集中心卫生院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组织医务人员于8月3日上午利用明集大集开展母乳喂养宣传咨询活动。目的是倡导多部门、多层面、多渠道促进母乳喂养,强调母乳喂养不仅关系到儿童的健康,还是提高人口素质,推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措施之一。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和免费义诊等多种方式展开。医务人员向往来的居民群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同时耐心细致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母乳喂养、常见疾病防治等知识,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活动向居民群众发放健康教育知识手册共计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免费义诊26余人。

  这次宣传活动向往来居民群众普及了“母乳喂养”的知识,提升了居民群众健康知识素养,为明集乡今后妇幼保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