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健康盐窝出发

2017-06-20 15: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0日讯(通讯员 李学善)芒种金夏,小麦满仓,怀着丰收的喜悦,“健康盐窝”进万家活动开始了。2017年6月15日,盐窝镇计生服务中心结合创建健康促进县活动采用以点带面的培训方式。邀请利津县健康培训专家对全镇健康专干进行培训,然后再由健康专干分片培训,最后把健康知识送到千家万户。这次培训从人们的日常生活开始,从饮食开始,如何吃出健康,如何改变自己不健康的饮食方式,如何自测自己的健康体重,如何预防检查常见疾病等等,台上专家讲的津津有味,台下听众听的全神贯注。用心的记,用心的听,浅显易懂饮食健康保健知识就这样传播着。

  这次的培训仅仅是开始,盐窝镇已把“健康盐窝”融入到平时的工作中。今后通过不懈的努力,最终达到人人接受健康知识培训,人人传播健康生活方式,人人享受健康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