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街道计生协会高度重视计生宣传工作

2017-06-20 16: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0日讯 为提高计生协信息宣传工作水平,不断扩大计生协的社会影响力,凤凰城街道计生协会对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街道计生协会要高度重视。建立计生协宣传员队伍,确定宣传主题和任务,及时向各类媒体提供报道或稿件。宣传员要明确职责,针对开展的各类活动和工作任务,认真撰写上报信息,做好宣传资料存档工作,完成上级协会安排的宣传报道任务。
  二是宣传到位。围绕优生优育、两孩政策、健康利津等最新政策法规相关和健康知识等内容进行广泛宣传,利用灵活多样的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及时、准确地报送各类信息,扩大了影响面。开展宣传员骨干培训,学习计生法规政策,优生优育,防艾等基础知识以及如何结合活动展开宣传,促进宣传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实现科学、文明、进步地宣传。
  三是加强协会队伍建设,提高整体工作水平。推选热心计生、善做群众工作、文化程度较高、群众口碑较好、家庭经济较宽裕的中青年妇女担任组长。要选拔一些“能人”作为协会骨干,劝退不起作用和挂名的会员,提高基层协会的活力。要把协会建成学习型群团组织,经常组织学习、培训,有计划地组织村级会长、秘书长、理事、小组长、会员骨干五个层次人员的培训学习,提高队伍的服务技能和整体工作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