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宋镇计生办开展新型农民健康培训

2017-08-10 15: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0日讯(通讯员 刘美芳)近日,北宋镇计生办在镇人口学校开展了第五期新型农民健康培训,部分辖区居民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主要结合中国公民健康素养主题,围绕“饮食与健康保健”和“老年人常见病的预防”内容作了详细讲解,旨在通过培训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形成正确的健康观和良好的生活习惯。

  培训会上,镇授课人员就如何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合理的烹调方法、居民膳食八项要求以及老年人慢性支气管炎、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的诱因和防治措施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针对现场居民的提出咨询的健康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带动了现场气氛。

  活动后,与会居民表示,了解一些健康知识和常见病预防知识非常必要,希望类似的培训多开展,增加一些关于健康讲座的知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