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审计局送教到利津

2017-08-14 17: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4日讯(通讯员 扈智慧)为推动“强基层铸铁军”工程深入开展,切实提高我县审计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 8月11日下午,东营市审计局选派市局法规科科长齐有锋和李洁、李英三人到利津县审计局开办审计讲堂。我局及乡镇街道审计所2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有两大特点。一是贴合实际,围绕 “审计质量常见问题分析”、“如何总结提炼审计成果”两个专题,针对县区审计人员在日常审计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各科长结合典型案例进行深入讲解,整个讲解过程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言简意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二是贴近基层,参训人员包括了县局及乡镇审计所的有关人员,培训内容结合了我县开展的经责审计项目、稳增长审计项目,同时对基层审计人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也进行了耐心解答。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实用性强、针对性强对今后的审计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通过培训,大家解决了审计中的困惑,开拓了审计思路,增强了开展好审计工作的信心,真正切合了强基层铸铁军的主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