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赵庄村着手打造全新党建阵地

2017-08-16 14: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马涛

  大众网东营8月16日讯 走进位于利津县城周边的赵庄村,一眼就会看见建筑工人们正在热火朝天地忙着打地基。最近,赵庄村有一件大喜事,那就是村里盖起了新的文化大院。“我们村的办公室年数久了,面积也小,遇到群众代表和党员集体开会,一间会议室根本坐不开。正逢赶上大规模规范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我便积极打报告申请改造,在取得了街道和驻村帮扶队的支持后,就开始干了起来。”赵庄村支部书记赵东彬说。

  据了解,赵庄村此次建设组织场所是严格按照“两达标、三齐全、四规范”的标准来进行,确保真正实现村级活动场所规划合理、功能配套和设备齐全,为党员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效果重要保障,也为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打下坚实基础。“以后,我们也要建立了属于我们村特色的党建阵地,让基层党建来推动我们村的发展。”赵书记信心满满地说。(通讯员 马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