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街道(利津经济开发区)强化主体责任 做实基层党建工作

2017-09-25 16: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5日讯 凤凰城街道(利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力度,不断夯实党在基层的组织基础和群众基础,为街道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抓好基层党建,是党工委的主体之责,也是所有党工委班子成员的共同之责。凤凰城街道(利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不断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将党建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强化“抓好党建是天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意识,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重大责任。综合自身查摆、群众反映的问题,列清定准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进行整改落实,真正把抓党建责任进行细化、具体化。紧抓住支部、农村支部书记这个关键,层层压实责任,保证各项工作一扎到底、不留死角。强基固本,充分运用好“红色引擎”示范工程、“主题党日+”活动、“双亮双做双评”活动和党支部组织生活标准化建设四大平台载体,监督好、落实好三会一课、村干部坐班、民事代办、三务公开等制度要求,充分凸显支部在各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形成推动开发区、街道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