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凤凰城街道开展社区共驻共建活动 凝聚社区工作合力

2017-09-28 16: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8日讯(通讯员 马涛)日前,凤凰城街道积极响应县委要求,在凤仪社区扎实开展社区共驻共建活动。本次活动以“扎实开展共驻共建,凝聚社区工作合力”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城市社区建设和社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县直单位和广大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活动期间,共有15个县直单位、331名党员参加了凤仪社区共驻共建活动。

  活动开始,召开了凤仪社区大党委联席会议,15个县直单位分别于与社区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书。按照共驻共建协议,县直单位党组织参与社区建设和管理,共同开展党建工作联动、思想工作联做、社区服务联办等活动,最大限度地实现人力、物力、财力及其他社会资源的优化、整合和利用。

  随后,以小组为单位,各单位广大党员纷纷参加“爱心基金”捐款。结合社区实际,开展了富有特色的共驻共建活动:为社区居民义诊,宣传健康知识;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参加义务劳动,清洁城区环境;开展治安巡逻,参与交通引导;摆放共享单车,维护城区容貌。

  此次共驻共建活动,增强了县直单位和社区群众“驻于社区、关心社区、建设社区”的观念,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奉献意识,形成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良好态势,促进了社区和谐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