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城管执法局迅速处置一起破坏燃气管线案件

2017-09-29 10: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9月25日晚上,利津县城管执法局迅速行动,及时处置一起破坏燃气管线案件。

  昨晚20时许,利津县城管执法局接到燃气公司电话,在大桥路以南,津二路以东区域,有施工队在进行穿越作业时,致使南部生态新区燃气主管网遭到破坏,造成燃气泄漏,部分区域暂停供气。接到举报后,城管执法局负责同志立即带领工作人员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处理。他们迅速疏散现场人员,做好警戒,并安排燃气公司按照安全管理要求处理现场燃气设施,防止爆炸等危险事件发生。经现场初步调查,该作业施工单位未办理施工穿越手续,属于违规施工,在进行穿越作业时未对地下设施进行详细调查,盲目施工,将津二路燃气主管线穿破。依据相关法律规定,执法人员对作业施工工具予以暂扣。目前,燃气管线抢修工作已基本完成,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