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卫生计生系统第二十二届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7-10-13 09: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闫荣溪 任杰

  大众网东营10月13日讯(通讯员 闫荣溪 任杰)9月27日,利津县卫生计生系统第二十二届职工篮球赛在利津县青力健身俱乐部隆重举行。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部分班子成员,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卫生计生分管领导、卫生院长出席开幕式。

  此次比赛由利津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办,利津县教育局(体育局)协办,共有1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采用4个小组单循环赛制进行比赛,第二阶段采用4个小组前2名交叉比赛,剩余5队进行单循环比赛,共进行37场比赛,从9月27日开始至9月29日结束,历时3天。

  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县中心医院、县二院、利津街道卫生计生、凤凰街道卫生计生代表队获得前四名。

  职工篮球赛是卫生计生系统职工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职工娱乐、强身健体、增进交流的活动方式之一。每年一届的篮球赛,活跃了全系统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全系统的篮球运动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平台,让大家有机会展示球艺,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也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两个文明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