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职工健康体检温暖人心

2017-10-13 10: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韩华峰 王文静

  大众网东营10月13日讯(通讯员 韩华峰 王文静)为了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陈庄中心卫生院为职工进行全面的健康体检。

  在院领导的关心指导,各科室的大力配合下,中心卫生院顺利完成了对本院职工的体检工作。此次体检共查职工114人,为确保体检工作的顺利开展,院领导通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不影响患者体检和职工工作的情况下,合理规划分批进行。体检主要通过心电图、B超、血常规、肝肾功能、肿瘤标志物及女职工的妇科、男职工前列腺等项目进行细致的检查,从而全面掌握职工身体状况。为了保证查体质量,院领导还从上级医院聘请超声科专家为全院职工进行甲状腺及腹部超声检查。通过本次体检,让每一位职工对自己的健康状况都有了及时全面的了解,充分体现了我院“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管理理念,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了医院大家庭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