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集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2017年党章党规党纪知识考试

2017-10-13 10: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牟光普 高玲

  大众网东营10月13日讯(通讯员 牟光普 高玲)为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深化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成果。根据县组织部文件精神,明集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全院党员于9月27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考试。

  考试内容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内容,采用笔试闭卷分考场形式进行。为保证考试质量和效果,院党支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考试取得圆满成功。明集乡党建办工作人员到考场进行了巡视,确保效果。考试现场,全体党员干部神情专注,认真答卷,完成了一次特别的考试,经历了一场心灵上的洗礼,考试成绩党政教育档案。

  通过考试,明集中心卫生院全体党员干部对自身所担负的责任和应尽的义务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增强了守纪律,讲规矩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有助于引导大家真正将新时期党规党纪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推动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