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集医院篮球团队 加油!

2017-10-13 10: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牟光普 高玲

  大众网东营10月13日讯(通讯员 牟光普 高玲)有一种感动是拼搏,有一种心情是精彩,有一种艺术被称为捕捉精彩。我们的明集篮球运动员们用辛勤、汗水和坚持诠释了明集医院团队的精彩!

  利津县卫生计生局一年一度的篮球联谊比赛如约而至,明集中心卫生院篮球队员积极备战。体育比赛之所以吸引人,不仅仅是比赛的结果,还有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付出的努力和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赛前,大家团结一心,利用业条时间互相切磋,保持了良好的状态; 赛中,大家互相鼓励,奋勇拼搏,展现了强大的凝聚力;比赛间隙,大家集体分析自己的不足,寻找对手的弱点,以便更好地安排后面的比赛。连日来的团体比赛中,一种情感正在队伍中冉冉升起,那种无人能敌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展示了明集卫生计生人的风采。只要在赛场上拼搏过,无论比赛结果如何,都是胜利者。这种精神,适用于赛场,也适用于“始终以病人为中心”的明集中心卫生院,并激励明集医院人不停的奋发向上。

  有一种力量无坚不摧,有一种力量百折不挠,有一种力量永不放弃,这种力量就是明集医院团队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