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他们在行动——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

2017-10-13 10: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门玉艳

  大众网东营10月13日讯(通讯员 门玉艳) “真好啊,你们真好啊……”82岁的刘善华老人不知该如何表达,只用这一句最朴实的话对着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的人员不住的念叨着。

  10月7日,国庆长假还没结束,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的队员就到陈庄镇临河村刘善华老人家中进行志愿服务。他们帮老人打扫卫生、洗衣服,为老人进行体检,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老人感动的无以复加,于是就有了开头那一幕。

  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成立于今年9月份,主要由医院内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志愿服务队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结合医院特点和服务对象的需求,积极参加上级单位组织及本团体自行组织的一些公益活动,将爱心传递到每一个有需要的人。

 

  “我们利用休息时间,帮助独居老人干一些力所能及的活儿,给老人进行必要的体检,陪老人聊聊天。我们希望通过此举倡树一种正能量,引领更多的人奉献爱心、关爱他人……”志愿服务队的队长、医院工会主席张维国如是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