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街道人大工委召开县人大代表述职会议

2017-11-22 08: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22日讯 为了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发挥主体作用,增强代表的职责意识,密切代表与选民的联系,使代表更直接倾听选民的意见和呼声,接受选民的监督,近日,凤凰城街道人大召开会第一选区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议。

  在述职会上,田万忠、吕新泽、刘其信三名县人大代表重点围绕树立代表意识、提高履职水平、当好人民群众代言人、为民办实事等方面分别作述职报告,汇报了自己当选县十八届人大代表以来的履职工作情况,并找出存在的缺点,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代表述职完毕后,参会的选民代表面对面,实事求是地对三名人大代表履职工作情况作出点评发言,既肯定成绩,也指出了不足,真诚善意地对今后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到会的选民代表对述职的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投票测评。

  选民们纷纷表示,这种人大代表述职、选民面对面评议的方式,效果非常好,进一步拓宽了选民与代表的沟通渠道,为选民和代表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加强了选民对代表履职情况的监督,使选民们对自己选举的代表在做些什么有了更深了解,体现了代表对选民的尊重和负责。(通讯员:黄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