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感恩有你--患者到利津县二院康复医学科致谢

2017-11-29 10: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翠 胡宗真

  大众网东营11月29日讯(通讯员 刘翠 胡宗真)11月23日,正值感恩节,49岁的患者陈某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利津县二院康复医学科向全体医护人员表示感谢。    

  据了解,陈某脑外伤2年余,在利津县二院康复医学科进行康复治疗。入院时神志不清,言语不能,面容呆板,不能自主进食,大小便失禁,站位平衡2级,步行能力1级,日常生活能力指数25分。康复治疗师根据其病情制定计划进行康复治疗,并指导其家属在家对其进行康复训练,2个月后,患者神智清,精神可,面部表情丰富,能理解大部分指令,能主动进食,坐,步行,能说“很好”、“不吃”、“你们这里真好”等句子,站位平衡3级,日常生活能力指数50分。

  “非常感谢康复科全体医护人员对我丈夫的精心治疗,你们以精湛的技术和耐心细致的关怀,使我丈夫的病情得到了明显改善,大大提高了我们全家的生活质量......”陈某的妻子说。    

  “患者康复是我们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康复医学科主任胡宗真表示:“患者的感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今后,我们要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