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盐窝中心卫生院省级国医堂项目接受省级终评

2017-11-29 10: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洪云 张增强

  大众网东营11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洪云 张增强)近日,山东省中心卫生院省级国医堂项目考核评估小组一行5人在市卫生计生委、县卫生计生局分管领导陪同下来到盐窝中心卫生院,对卫生院省级国医堂项目进行考核验收终评工作。

  考核组在听取利津县中心卫生院省级国医堂项目工作情况汇报后,根据考核要求对卫生院国医堂项目管理、实施、效果以及资金管理等方面资料进行了现场查阅,实地察看了国医堂运行及中医药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发放调查问卷。省评估小组对卫生院国医堂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盐窝中心卫生院自建设省级国医堂项目以来,由中医人员、设备入手,不断提高中医服务能力,积极为辖区群众提供了简、便、易、廉的中医药诊疗服务,有效降低了百姓的就医费用,满足了百姓的中医诊疗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