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窝中心卫生院开展健康教育进村活动

2017-11-29 13: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洪云 张增强

  

  大众网东营11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洪云 张增强)近日,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健康素养,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利津县盐窝中心卫生院组织健康教育队伍在院长张洪云的带领下来到盐窝镇新合村开展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活动,为村民们献上了一份“健康大餐”。

  本次健康教育讲座包含了糖尿病防治、饮食与健康等与村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讲座中,卫生院医务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居民生活的健教内容,向村民们详细讲解了糖尿病的表现、如何预防、并发症的危害,以及日常生活中如何健康、正确的饮食并养成良好饮食习惯的重要性等。讲座后,医务人员还对村民关心的健康问题一一进行了现场解答。盐窝中心卫生院健康教育进村活动受到了村民的高度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