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窝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17-11-29 13: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洪云 张增强

 

  大众网东营11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洪云 张增强)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卫生院职工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近日,盐窝中心卫生院邀请东营市防火中心专家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培训中,防火中心专家为参训职工详细讲解了日常工作、生活中用火,用电以及逃生自救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并向大家展示了火灾案例的惨痛教训。防火中心专家还带领参训职工进行了灭火器现场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参训职工通过专家的讲解与指导,学习了如何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如何灭火,如何逃生等消防应急技能,使参训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防火技能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对消防安全知识与应急方式方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锻炼了广大职工的应对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