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街道人大工委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7-12-01 10: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1日讯(通讯员 黄河)在“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12月1日,凤凰城街道人大工委结合工作实际,召集人大代表通过法律宣讲、集市宣传、张贴标语及悬挂条幅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国家宪法日和全国法制宣传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解答法律咨询、张贴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法律宣传资料和发动企业及沿街经营单位LED条屏宣传等多种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提高他们的法制观念,使得群众能“知法、守法、懂法”,能够积极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进一步扩大了法制宣传教育的影响面,为维护凤凰城街道的和谐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发挥积极作用。

  在宪法宣讲活动中,重点阐述了国家宪法日、全国法制宣传日的重要意义,动员大家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法律意识,并积极投身到国家宪法日、全国法制宣传日的学习、宣传活动中。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10余幅,接受各站所、部门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有近500人次受到法制教育。今后,凤凰城街道人大工委将进一步开拓宣传思路,多渠道、多层次的开展法制宣传工作,积极为推进全街道社会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