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召开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议

2017-12-07 09: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闫荣溪 任杰

  大众网东营12月7日讯(通讯员 闫荣溪 任杰)为贯彻落实省、市健康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健康扶贫年终考核和下步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各项措施,全面做好我县健康扶贫工作,12月1日下午,全县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在县卫生计生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同志,乡镇卫生院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局机关医政股、疾控股、宣传股和人事股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卫生计生党工委副书记陈锋主持,卫生计生党工委书记、局长季谢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局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闫荣溪解读了《全省健康扶贫工作考核方案》,结合我县实际,安排部署了迎接2017年健康扶贫考核相关工作。

    卫生计生党工委书记、局长季谢美就做好2017年健康扶贫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打好健康扶贫年度攻坚战。二是当前重点推进的严格落实“三个一批”行动计划,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落实便民惠民政策措施,做好全县健康扶贫领域专项治理等四项工作。三是认真做好健康扶贫年终考核工作。围绕考核重点内容,从组织领导保障、“八个一”工程落实、分类救治、便民惠民政策措施落实、对口帮扶、村卫生室建设、健康教育促进、公益活动开展、创新性工作和群众满意度等问题逐项进行自查整改,确保省市考核取得好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